苒殤

∣人生這杯茶,氪金三匙糖。∣

主文【圖文轉職中】。
CP雜食,冷坑大王,雷包教主。

戀與製作人 ‖ 陰陽師 ‖ MCU ‖ 銀魂
近期是陰陽師跟許太太(*˘︶˘*).。.:*♡

‗‗‗‗‗
坑待填↓
銀魂/おそ松さん(阿松)/
Yuri!!! on Ice/MHA_我的英雄學院

【BS兩大幼稚鬼】跳棋

#短 #沙雕
  
  

幼稚鬼是我在造謠(((
   
近期在趕東西,只好趁空檔摸個沙雕段子,假裝更新((NO
   
梗的來源是和朋友聊到想看他們兩個在BS的會議室玩跳棋((   
   
  
 - - -
   

   「嘖。國際象棋玩膩了,不如來試試別的。Ares你會跳棋嗎?」Helios一把撥開了黑王,這已經是他們陷入瓶頸的第三回棋局。
   
   「哦?」一手摩娑著下巴,一手擱在腿上節奏性地點了幾下,「也行。」
   
   ……
   
   「的確比較有趣。」Ares逮著空檔直接將棋子送上六芒星另一端的頂點,「看來這場是我勝。」
   
   「話可別說得太早。」Helios亦不甘示弱地大大躍動著棋子,「勝負才剛開始,我可不知道『輸』字怎麼寫。」
   
   「哦?那我會告訴你。」

  
     
 ——tbc.(大概?)

评论(1)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苒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