苒殤

∣人生這杯茶,氪金三匙糖。∣

主文【圖文轉職中】。
CP雜食,冷坑大王,雷包教主。

戀與製作人 ‖ 陰陽師 ‖ MCU ‖ 銀魂
近期是陰陽師跟許太太(*˘︶˘*).。.:*♡

‗‗‗‗‗
坑待填↓
銀魂/おそ松さん(阿松)/
Yuri!!! on Ice/MHA_我的英雄學院

【許墨x你】關於吻

  
發現自己這邊忘了放,最近在趕給朋友的插花,不太會更文,抱歉TTTT


梗:喜歡一個人,別慫,上去先親一口。如果ta也喜歡你,那你倆就成了;如果ta不喜歡你,管ta呢,反正親過了。
  
  
- - -

   

  

  認識她之後,腦袋裡的感性用語逐日遞增,冰冷的文字摻進了私心,裹著些軟調,成了專屬於他的稱呼。
   
   他的女孩喜怒鮮明。沮喪時頭頂會有可視的烏雲下著雨,有些大膽,像貓兒,未長大的幼崽,面對困難昂首闊步,朝世界探出毛絨絨的小爪;也有些膽小,軟趴趴的爪子稍微蹭傷,就嗚咽嗚咽的縮成團狀找人撒嬌。
   
   但許墨最近有些困惑,修長的手指輕敲著螢幕的邊界,沉沉墨色蘊在眼底,他已經盯著那則信息十分鐘。噢、更別說這是近期以來第三次了。
   
   女孩近日的信息最後總會多句「麼麼噠」、「啾啾」等親吻狀聲詞,但當他今日親口詢問女孩時,她卻顧左右而言他,最後似被逼急了才終於多說了句:「給你個提示,朋友圈。」
   
   「小傻瓜莫非想和我說那就是親吻?」女孩喜歡配圖,翻了十幾分鐘,許墨才從某條朋友圈發現這較為關聯的圖片,「用文字甚至是表情包?」
   
   「對……」她起先喊地氣勢萬鈞,但似乎也覺得這理由有些站不住腳,聲音弱了下來,「哎不是……誰叫你前幾週那麼忙?」
   
   「嗯。我的錯。」許墨拉著女孩在沙發上坐下來,讓她側坐在自己腿上,在她額側的髮上落下一吻,「那現在真人在這讓你親?」
   
   「真的?」見許墨點點頭,她嚥了嚥口水,「哪都行?」
   
   「嗯?」許墨挑挑眉,聲音揚了一度,「哪都行。就看我的女孩兒有多大膽了。」
   
   「你在說什麼……」她視線瞄向一處又很快撇開,臉上不知怎麼染上淺淺緋色,「我要親了,你別動!」
   
   「好。」他將手放在她腰後,眼稍柔和了光塵,「悉聽尊便。」
   
   她曾抱怨過自己的手,沒什麼肉感,薄薄一層皮緊貼著骨頭,不像浪漫愛情故事裡那些主人公的手,柔軟又小巧,此刻它撥開他額前的頭髮,淡淡的溫度卻帶著一股若有似無的甜膩,看來又偷吃糖了?
   
   很輕很輕的吻落在眉間,她的聲音隨之響起,「帥氣。但對著我時,眉心的能少三道皺褶會更帥氣。」
   
   「如果某個小調皮蛋乖一些,是可以的。」
   
   她哼哼,接著在他的雙眼上各啾了口,「好看。像寶石,也像銀河……我喜歡你盯著我瞧的樣子,有時挺兇的,但我才不怕呢!」
   
   「嗯?為什麼?」
   
   「裡頭有我啊……還有各種顏色的星星,它們都一閃一閃地說著『真拿你沒辦法』。」她得意地眨眨眼,許墨失笑,要不是確定她的確沒長尾巴,不然肯定能看見那毛絨絨又捲曲的尾巴在興奮地搖擺。
   
   接著她啃了口鼻頭,「挺拔。但嗅覺太靈敏了,每次偷吃什麼都被你抓到。」
   
   「你剛是不是又吃糖了?」
   
   「才一顆!知道知道……要吃飯了,不吃啦。」她癟癟嘴,接著重新坐回許墨腿上,攀著男人寬闊的雙肩,棲身咬上他的下巴,「下次再連續熬夜三天啊?落腮鬍美大叔的風格請你四十歲後再考慮。」
   
   「好。」他嘶了口,見她已打算溜走,箍住她腰上的手攏緊,「是不是少了什麼?」
   
   「這裡嗎?」她眨眨眼,在許墨的喉結上吮了口,「脖子線條很好看,聲音也很好聽……但說故事總不讓我聽結局,這點很不好。」
   
   「不,是這裡。」許墨抬起女孩的頭,用自己的唇覆上她的,察覺她想開口,舌頭輕易地敲開牙關長驅直入,溫柔卻強勢的纏綿。
   
   「……你真討厭。」她氣喘吁吁的瞋眉瞪眼,雙頰、雙眼,乃至唇上都覆著一絲艷艷的胭脂色。
   
   「嗯?不是喜歡我?」
   
   「現在不是了。」
   
   「那不太巧。」許墨揉揉女孩的髮頂,聲音伴隨著落日,帶著合適的暖,「我喜歡你,只喜歡你,我的女孩兒。」
  

  

  

 ——Fin.


评论(1)
热度(21)

© 苒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