苒殤

∣人生這杯茶,氪金三匙糖。∣

主文【圖文轉職中】。
CP雜食,冷坑大王,雷包教主。

戀與製作人 ‖ 陰陽師 ‖ MCU ‖ 銀魂
近期是陰陽師跟許太太(*˘︶˘*).。.:*♡

‗‗‗‗‗
坑待填↓
銀魂/おそ松さん(阿松)/
Yuri!!! on Ice/MHA_我的英雄學院

【阿松_小松先生】〈茶葉與鈣〉

►寒色組短打

►注意單箭頭:チョロ松→カラ松→一松

►私設身份:無血緣關係,234分別是少爺、執事、校醫(先生)

= = =

  「少爺請喝茶。」聽聞,黝黑的手優雅地執起仍騰騰冒著熱氣的茶杯,那膚色雖然看著讓人感覺青春熱血,但禮儀舉止卻非常完美。

  不過眨眼,少年便將杯口湊到了嘴邊,輕輕抿了一口後,雙眉因愉悅往兩旁舒開,且不吝嗇地給予讚揚——

  「チョロ松,果然你泡的紅茶是世界上最好喝的飲品了!」

  「不敢當。」

  ◆

  「那個、チョロ松……」看著一臉忸怩的少年,他將手從方糖罐上移開,腳步輕移到了對方的身旁,輕聲說了聲「失禮了。」然後掏出了淨白的布帕緩緩擦去少年鼻尖的汗水,聲音一板一眼地:「少爺我在。請問您喚我有什麼事呢?」

  「可以請你教我如何沖茶嗎?」

  「如果是您的吩咐那麼當然可以,但是您……」正想著要如何說下去,但見少年一臉期待チョロ松悄悄嘆氣打消了阻止他的念頭,「我會在一旁看著,還請您一定要小心。」

  「太好了!真希望我也能沖出和チョロ松你一樣好喝的茶。」

  ◆

  「你能泡杯牛奶過來嗎?」

  於是執事停下了往茶壺裡添加茶葉的舉動看向了少年,「請問是紅茶不合您的口味嗎?」

  「不、不是這樣的!你的紅茶我很喜歡。」手指撓了撓臉龐,少年有些不知如何是好,「……我只是有點睡不著,想說喝熱牛奶會不會好一點。」

  「好的我明白了,這就為您準備。」

  「謝謝你,チョロ松。」

  「少爺不用客氣,這是我份內的事。」

  ◆

  「——痛痛痛!」

  「抱歉,我會更加小心的。」說著,戴著白手套的手拿過碘酒在棉棒上搵了搵,接著小心翼翼地摁上了傷處……

  許久將傷口纏好乾淨的繃帶後,執事俐落地收拾好用具回到了少年面前,「少爺,還請您更衣沐浴時小心傷口,真若需要幫忙還請呼喚我。」

  「啊好。」沒受傷的手搔著頭髮,不同穿在身上的球衣那般閃耀,少年的笑容透著青澀的靦腆,不過這表情大概是因為長這麼大還因為調皮而被貓抓傷,所以感覺不好意思吧。

  「……對了、チョロ松,可以給我一杯牛奶嗎?」

  「好的。」

  ◆

  「請問您是?」

  「呃……我是カラ松くん學校的老師,敝姓松野。」

  ◆

  

  「一松先生!您怎麼會來?」

  「聽高木老師說他班裡有個笨蛋感冒了,這才想到今天保健室有些安靜。」

  「先生您沒事就好,讓您擔心了真是我的不是、果然我是個集guilty於一身——」

  「閉嘴。」

  「欸?」

  出手將亂動的人按回床上,校醫冷冷瞪了還想說些什麼的少年,「真能耐啊、球隊都要比賽了這種時間還感冒,還不給我乖乖休息。」

  「是!」

  聽見回覆後滿意地點點頭,接著轉頭望向了使中立在一旁的執事,「那個、請問一下廚房……那之類的地方在哪?」

  「請問您有什麼事呢、交給我來就行了。」

  「啊、不用……」

  ◆

  「畢竟那小子幫了我,我想沖杯熱牛奶給他。」

  看了眼白袍邊緣的褐色茶漬,執事躬身做出指引的姿態,「我知道了,請隨我來。」

  ◆

  「先生泡的牛奶果然是最好喝的!我都泡不出這樣的味道。」

  「……嘖、臭小子喝完就快睡,我要回去了。」

  「欸——」

  ◆

  「少爺,一樣是熱牛奶對吧?」

  「嗯!麻煩你了チョロ松。」

  ◆

  「チョロ松你泡的牛奶也很好喝呢。」

  「……您過獎了。」


  ——fin.  

【後記】
  洗澡洗出的腦洞,覺得必須寫,然後就衝一發了(???)

  那個設定來自進貢隊裡頭的服裝,然而手癌如我……我就看看別人打就好了,這種東西我從來就沒有天分'_>' 

评论
热度(8)

© 苒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