苒殤

∣人生這杯茶,氪金三匙糖。∣

主文【圖文轉職中】。
CP雜食,冷坑大王,雷包教主。

戀與製作人 ‖ 陰陽師 ‖ MCU ‖ 銀魂
近期是陰陽師跟許太太(*˘︶˘*).。.:*♡

‗‗‗‗‗
坑待填↓
銀魂/おそ松さん(阿松)/
Yuri!!! on Ice/MHA_我的英雄學院

【BH6】Present

★此篇為一百粉賀文,我怕寫虐虐的會掉粉,所以此文是雙向結局

★此篇放的是HE,要看BE請往這→(●–●)

☆BE放子博喔!

☆密碼是:子博域名!子博域名!子博域名!((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手機版請點畫面右上角的三個點點,選擇瀏覽器開啟)

 

---

  「Tadashi快來幫忙啦!」聽著弟弟沒好氣的叫喊,Hamada長男不但沒有一絲想要應聲的意思,甚至還有些幸災樂禍。

  「Hiro!不要吵你哥哥,他明天還要考試,跟我來這邊!」下一秒Cass的聲音插了進來,接著只聽男孩的聲音越來越淡,應該是被帶走了吧!他想。

  Tadashi將視線轉向回桌上,密密麻麻的字跡與草稿填滿了A4大小的筆記本,他望著角落幾個圈起的註記,將手中的鉛筆舉至面前像是祝禱似的印上了誠摯的一吻。

  

  No sweat!You can do it,Tadashi!"

 

  深深吸一口氣,將腦中的紛亂壓回原本的位置,事情是不可能一蹴可幾的,慢慢來,他反覆地在心中默念著,而後內心的波動緩了下來。

  「Tadashi?你看起來臉色很不好,是考試很難嗎?」綿軟的童音從身後傳來,他驀然回頭,「Hiro?你什麼時候上來的?呃……不過我可以問一下你為什麼要穿成這樣嗎?」

  映入眼簾的男孩穿著有紅色領結的白襯衫與黑色短褲,及──黑白條紋的膝上襪、過踝短靴?

  「啊──別一直盯著看啦!我要換掉了!」只見Hiro的臉一片緋色,雙手還不安分地抓著褲子的裁邊,又聽他慌忙地解釋著,「都是Aunt Cass說什麼今天是推理之夜,要我穿成這樣,到底是哪個偵探會穿成這樣啊!」

  的確,偵探穿成這樣是還挺詭異的,所以Aunt Cass只是在捉弄你。Tadashi在內心這般補充著,面上卻開口安慰年幼的弟弟,「呵呵、說不定穿成這樣你可以比較容易推理出案件的脈絡來啊!」

  「喔夠了,我知道你很想笑。再說我穿成這樣也只是幫忙送咖啡和甜甜圈而已,根本就沒有需要我推理的地方。」Hiro對於兄長的安慰絲毫不領情,他只是從一旁的衣櫃中找出舒適的家居服,「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考試很難嗎?你剛的表情超難看的欸!」

  「嘿!我可是努力想要安慰你欸!」Tadashi拿起手中的筆順勢轉了起來,「不是考試的問題,我擔心的是之後的操作。」

  「操作?」Hiro拉開領結,一一解著扣子,卻見兄長沒有想迴避的意思,「大傢伙,轉過去。」

  「呿、我又不是沒看過。」雖然這麼說著,Tadashi還是乖乖轉過身去。

  伴隨衣物的窸窣聲,Hiro的聲音又傳來,「是你上次設計的那個,很像白色氣球的類人型機器人嗎?」

  「你怎麼會知道這件事?」Tadashi有些驚訝,他應該沒有跟自家的這位小天才說過這件事吧?

  「呃……」Hiro一時被兄長的問題難住,總不能說自己去翻過他的垃圾桶吧?這樣不僅僅是好奇心的問題了,有一點變態啊!

  但他只是想把自家兄長的一些他認為值得記下的事蹟寫進日記裡而已,雖然他也覺得自己的行為有些糟糕,應該還不算太過分……吧?

  「Okay……你不想說也行,我確實是在為那個純白的傢伙傷腦筋,但我會找出辦法解決的。」Tadashi晃動著椅子,將搭在扶手上的手撐在顴骨上,坐姿顯得慵懶隨意。

  「需要我幫忙嗎?」Hiro在兄長身前的地板坐了下來,仰起頭看著眼神有些飄忽的青年,「你知道的,多我這個bot fight的不敗王者對你的實作會有多大的差異。」

  「嗯嗯。」Tadashi豎起食指朝弟弟晃了晃,「這必須我自己做才行。」

 

  I want to do it by myself.

  

  「好吧……你堅持的話。」Hiro見兄長態度堅決也不強求,「Aunt Cass應該準備好小點心了,她剛要我上來時,順便叫你等等下去吃。」

  「有什麼?」

  「薄荷藍莓派、黑醋栗桔子塔、芝士千層餅……一些奇怪的東西,據說推理迷們很愛,我是不太期待,不過只要沒有花生就行了。」Hiro抓起角落的帆布鞋俐落套上,「我先下去,記得下來,我可不想被逼著吃掉那堆食物。」

  「知道了。」朝弟弟揮揮手,Tadashi轉身繼續在筆記本上做修改。

 

──「Tadashi,你看這個、好酷喔!我也想要一個機器人朋友。」

──「可以啊!哥哥做一個給你。」

──「真的嗎?」

──「真的,而且它不僅是你的朋友,它將會幫助許多人。」

 

  是的,它將會幫助許多人。

  Mylittle brother, there's going to be a present for you.

  It will be called Baymax.

评论(15)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苒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