苒殤

∣人生這杯茶,氪金三匙糖。∣

主文【圖文轉職中】。
CP雜食,冷坑大王,雷包教主。

戀與製作人 ‖ 陰陽師 ‖ MCU ‖ 銀魂
近期是陰陽師跟許太太(*˘︶˘*).。.:*♡

‗‗‗‗‗
坑待填↓
銀魂/おそ松さん(阿松)/
Yuri!!! on Ice/MHA_我的英雄學院

【BH6 /銀魂】好奇心

★廢話一下,這個TAG是雙向發文的,也就是說這篇BH6和銀魂都會發喔!只是故事裡的人會替換一下,劇情會有改動罷了OAO

★這只是超晚發的情人節小段子((而且會超短…乾##))

 

↓↓↓以下是正文↓↓↓

 

  關於好奇心這件事,Tadashi總每每對自己弟弟那源源不絕的探知欲感到訝異,腦袋比其他同齡的孩子聰明了不知幾倍,就連身為兄長的他也常常為自己弟弟那創新且突破的設計感到折服,但仍有些時刻他會不由得笑出聲來,比如現在──

  「Tadashi!那是什麼東西?是你最新實物操作課上做的東西嗎?我可以看嗎?打過分了嗎?交給我,我看過之後一定可以幫你拿到班上最高分的。」手中的物品被說話的男孩一把拿走,Tadashi失笑轉過椅子看向正坐在床沿晃動雙腳,嘴裡還不斷抱怨的男孩。

  「嘿!」

  他說,接著起身到了男孩面前,拿回了自己的作品,「小鬼,我可沒說要借你,再說你好歹給哥哥我留點面子,早就評完分了,我的分數我很滿意。」

  「所以是最高分嗎?」Hiro問,見兄長只是看著自己笑著並不說話,他有些生氣地嘟起嘴,「我也只是想幫忙啊!小氣鬼Tadashi……」

  「……生氣啦?」仔細地將作品放入寫好註記的盒子後,Tadashi回過頭便看到自己的弟弟正賭氣地將臉埋在自己的枕頭裡。

  「哼……」

  雖然是個比許多成年人還聰明的孩子,但還是有孩子氣的部分呢!

  「別氣了big baby,我有東西要給你。」大掌撫上凌亂的黑髮,聽到兄長的話,Hiro先是如同蟲一般在床上蠕動著,看上去像是掙扎一番之後後才爬了起來,此刻他的頭越發像是遭過雷擊。

  「什麼東西?是小熊軟糖嗎?還是棒棒糖?還是…唔……」見弟弟珀色的瞳閃動著興奮得晶亮,Tadashi並不回答,直接將手裡的東西拆開包裝塞入弟弟的嘴中。

  「……巧克力?」

  「情人節快樂,little genius。」接著用指尖抹下了不小心沾在Hiro嘴角的碎屑含入嘴中,「你啊……過剩的好奇心,就像個平常的孩子一樣放在節日、祭典這些事物上就好,別太過關注哥哥課業的事,這樣哥哥的自尊心可會受傷呢!」

 

  「Hiro、Tadashi吃晚飯囉!今天的甜點是烤布蕾喔!」突然,Cass的聲音從二樓傳來。

  「來了。」

   末了,Tadashi摸摸弟弟的頭,朝樓下走去。

  只留Hiro一個人在床上脹紅著雙臉,「那傢伙幹嘛啊!」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苒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