苒殤

∣人生這杯茶,氪金三匙糖。∣

主文【圖文轉職中】。
CP雜食,冷坑大王,雷包教主。

戀與製作人 ‖ 陰陽師 ‖ MCU ‖ 銀魂
近期是陰陽師跟許太太(*˘︶˘*).。.:*♡

‗‗‗‗‗
坑待填↓
銀魂/おそ松さん(阿松)/
Yuri!!! on Ice/MHA_我的英雄學院

【BH6】Puberty[大概是髒東西吧(?)]

╳這個就鎖起來吧(艸)

╳我該對我的腦洞說什麼呢((躺地###

╳Cass阿姨對兩位國家未來的主人翁感到憂心’__>’


子博往這→(●-●)

密碼是子博域名 //不知道的人簡單說域名就是XXX.lofter.com 的XXX的部分


 話說話說……

我這個最近常冒失蹤(妳也知道!)的腦洞文手破了五十關注欸((轉圈灑花))

這篇……就當賀文吧!

還有一題十五題,我會盡速寫完 之後就進入童話paro啦

謝謝願意看我文章的各位((鞠躬鞠躬

我要去看帥帥男神了((幸福躺###


评论(6)
热度(19)

© 苒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