苒殤

∣人生這杯茶,氪金三匙糖。∣

主文【圖文轉職中】。
CP雜食,冷坑大王,雷包教主。

戀與製作人 ‖ 陰陽師 ‖ MCU ‖ 銀魂
近期是陰陽師跟許太太(*˘︶˘*).。.:*♡

‗‗‗‗‗
坑待填↓
銀魂/おそ松さん(阿松)/
Yuri!!! on Ice/MHA_我的英雄學院

【BH6】情人節小段子

如題

 ╳我只是想寫小段子

╳人不輕狂枉少年,他打洗UCCU

--- 

  「Meow──」Cass停下手邊的動作,看了眼在腳邊蹭來蹭去的小傢伙,最後還是決定將他抱到別處。

  「Tadashi幫我看著Mochi。」將三色貓放入外甥懷中,Cass轉身打算回到廚房繼續未完的步驟。

  「需要我幫忙嗎、Cass阿姨。」Tadashi一邊安撫著在胸前亂動的小傢伙,一邊問道。

  「不用。」異常快速的回答,Tadashi有些尷尬地笑了笑,也不怪Cass阿姨這樣狠絕,因為此刻她正為了情人節的限定商品而趕工中,但自己卻是只要製作甜點就一定會搞砸的人。

  起初Cass阿姨以為那是意外,但次數多了之後便不再讓他幫忙了,因為只會越幫越忙。

  但除了甜點之外的料理他明明都可以做啊!Tadashi摸了摸後腦杓感到有些懊惱,接著他看見弟弟從樓上下來的身影。

  「Cass阿姨,你要我做什麼?」Tadashi看見弟弟將過長的頭髮在頸後綁上一小撮馬尾,又將瀏海夾了起來走進了廚房。

  「喔、你先洗手,然後幫我將鋼盆內的的巧克力漿倒進模具內。」Cass一邊用木鏟攪動著平底鍋中的焦糖一邊吩咐道「別倒太滿,大概九分就行了。」

  「好,知道了。」仔細地洗完手後,Hiro從一旁拿過小鋼杯將一部份的漿液倒入其中後,才拿著杯子照排序一個個將巧克力倒入模具裡。

  看著弟弟與監護人忙進忙出的身影,Tadashi無奈地嘆了口氣,接著他又望了一眼坐在自己懷中的三色貓。

  「Meow──」牠回望他似是不解地叫了一聲,你怎麼不幫忙呢?像是這樣向他問話。

  「我也想啊……」瞅了瞅廚房的兩人,Tadashi有些失落地嘀咕著。

 

 

───

 

  

  「好了,我先將東西拿到店裡,放在餐桌上的就給你和Tadashi吃吧!」Cass雙手捧著鐵盤用眼神朝Hiro示意了一眼,接著喊走了Mochi往樓下走去。

  「過來吃吧、Tadashi。」Hiro在餐桌上坐定,卻不見兄長過來,於是探頭向客廳喊道。

  「還在失落?」盯著眼前坐在椅子上將頭埋在桌上的兄長,Hiro有些不解,不就是不能幫忙而已,有這麼嚴重?

  「嗯。」沒什麼起伏的聲音這麼回應道,Hiro有些苦惱地搔搔臉頰,最後拿起盤中的馬卡龍推了推Tadashi的腦袋,「吃吧!」

  「呃?」見弟弟執著的眼神,Tadashi聽話地將手中的甜點放入口中──

  「咦──真好吃!」Tadashi吃驚地瞪大雙眼,他其實不太愛吃甜食,但這個馬卡龍卻不會甜得膩人,反倒是鬆軟的麵包外加柳橙果醬的絕妙的口感搭配上酸甜的滋味在口中同時化開,留下了淡淡的果香。

  「那是Cass阿姨特地做給你的,她大概早猜到了你會鑽牛角尖。」Hiro回應道,接著拿起另一個盤子中的巧克力泡芙咬了一口「雖然你不能幫忙做甜點,但你至少會做鹹的餐點,等下次Cass阿姨要辦詩歌之夜時你再幫忙不就好了?」

  聽弟弟這麼一說,Tadashi也釋懷了,對啊、下次再幫忙不就好了,自己是在低落個什麼?

  「欸、我要吃巧克力。」解決掉盤中其餘幾個馬卡龍後,Tadashi突然對Hiro露出了燦笑。

  「在那邊不會自己拿啊!」此時Hiro已經轉戰另一旁的餅乾,正打算挑出最中意的一個。

  「我不是說那個──」Tadashi突然伸食指刮下弟弟嘴邊的巧克力醬,那是剛才弟弟吃泡芙時留在嘴邊的痕跡,「我說的是這個。」

  只見他將食指放入口中吮了一下,然後Hiro的臉色便瞬間脹紅──

  「啊啊、Tadashi你不會吃旁邊盤子裡的啊!」眼前颳起一陣旋風後,Hamada兄長聽著來自樓上的嚷嚷繼續從容地吃著眼前的甜點。

  

  我也只是想知道會不會太甜而已,有必要這麼大驚小怪嗎?

  這是被留在原地的哥哥無辜的感慨。

---------------------------------

腦洞後記:

  覺得哥哥大人就是個責任感很強不能幫上忙就會鑽牛角尖的傢伙,然後就給了這個設定…

  努力安慰他的Hiro果真小天使光環加三圈,但他打洗你這是犯罪啊啊啊((打滾

  算了,反正我都一直讓你進警察局,所以我不怕www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苒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