苒殤

∣人生這杯茶,氪金三匙糖。∣

主文【圖文轉職中】。
CP雜食,冷坑大王,雷包教主。

戀與製作人 ‖ 陰陽師 ‖ MCU ‖ 銀魂
近期是陰陽師跟許太太(*˘︶˘*).。.:*♡

‗‗‗‗‗
坑待填↓
銀魂/おそ松さん(阿松)/
Yuri!!! on Ice/MHA_我的英雄學院

【戀與製作人|情人節超超超超短打】

  如題。

  超超超超短打。

  OOC我的,糖你們的(筆芯~)

  原本想發上來的小遊戲填不完,那個我白色情人節發(。




= = =


[許墨]

  

  「這是我一次親手做巧克力,可能沒有很好吃,你介意嗎?」女孩的眼裡有著怯弱與執拗,像是只雖然張揚著渾身的刺但仍希望聽見讚揚的小動物。

  「怎麼會。」許墨笑了笑,真可愛啊,「我很開心。」

  說著,許墨便就著女孩的手咬了一口巧克力。

  見許墨好看的眉心微微蹙起,她不禁有些慌了。

  「很難吃嗎?是不甜嗎?還是很苦?」女孩問。

  「嗯……有些苦,確實嘗不太出甜味,不過沒關係……」他緩緩抬頭,印上對方微張的嘴,聲音宛若穿越時光長河的琴聲般悠揚——

  「因為這裡,很甜。」





= = =


[白起]

  

  白起接過女孩手上的包裝袋,眼神微微瞇起:「謝謝,不過這個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了。」

  「你不喜歡啊……抱歉。」

  「不用道歉。」白起撥開一顆巧克力的包裝紙,輕輕放入女孩口中,「這個妳先幫我吃吧……然後以後由我來送妳。」

  說著,他用手指輕柔的撫去對方嘴邊的糖漬,「吃完,再帶你去一起運動……送多久,便一起多久。」




= = =


[李澤言]

  

  「布丁?」李澤言打量著玻璃容器裡裝著的甜點,眼神暗了暗,「怎麼突然想到要給我這個?」

  「禮物。聽說……你喜歡吃這個。」畢竟這位李先生的廚藝相當高超,妳將手作的甜點送出後立即感到反悔,恨不得自己才是擁有時間暫停的Evol的人。

  「牛奶的香氣不夠濃,焦糖的苦味太淡……」李澤言不過品了一口,就列舉出一大對缺點,見女孩的頭有越來越低的跡象,無奈地輕笑了聲,「妳啊……」

  牽起女孩的手,將人帶進了廚房,並從後幫她繫上圍裙,修長有力的雙手撐在對方的腰側,頭擱在她的耳畔上,低沉的嗓音緩緩:「我示範一次給妳看——」

  「學不會,這輩子就一直學下去吧。」





= = =


[周棋洛]

  

  「全都是給我的嗎?」望著前面堆積成山的紙盒與提袋,女孩似乎因反應不及而將雙眼瞠的大大的。

  「嗯。全都是給妳的,我的薯片小姐。」周棋洛打開了其中一個包裝,將盒子捧到了對方面前,「吃吃看?」

  「可是……這不會是你的粉絲送的吧?這樣不行……」話還沒說完,周棋洛便將一顆巧克力塞進了對方嘴裡。

  「好吃嗎?」見女孩愣愣的點頭,周棋洛開心的笑彎了眼,「那就太好了,這些全部,都是給薯片小姐的。」

  「欸?」

  「不用擔心吃不完,我會幫忙妳一起吃的。」周棋洛俏皮地眨眨眼,又刻意壓低了聲音:「更何況經紀人這幾天不在,所以我可以放心吃,至於運動……就請妳陪我一起去健身房了。」

  「好。」

  半晌。

  「對了薯片小姐,哪個最甜啊?」

  「嗯?我覺得現在吃的這個挺不錯的。」

  「不對喔。」周棋洛順勢抽走了女孩手中的盒子,將嘴湊到對方唇上親了一口——

  「我猜,這個最甜。」





【後記】:


  啊啊啊,超極限短打,今天收到好多人跟我說情人節快樂啊(被暴擊#

  早上太早醒,聽了許教授的摸頭殺想要繼續睡,結果反而越來越清醒_(:3 ⌒゙)_

  最近有點忙,我擠時間更虹色那篇QQ(跪#


评论
热度(12)

© 苒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