苒殤

∣人生這杯茶,氪金三匙糖。∣

主文【圖文轉職中】。
CP雜食,冷坑大王,雷包教主。

戀與製作人 ‖ 陰陽師 ‖ MCU ‖ 銀魂
近期是陰陽師跟許太太(*˘︶˘*).。.:*♡

‗‗‗‗‗
坑待填↓
銀魂/おそ松さん(阿松)/
Yuri!!! on Ice/MHA_我的英雄學院

【公告】

對不起TTTT 我知道我很久沒上來了TTTT

但是我還是要說一些事情((土下座

這個學期應該會是我最忙的一個學期,所以基本上連載會暫停

也就是說→松/【荒川】、MHA/【我的火爆嬌妻】的連載/系列文將沒有期限的停止更新


而且我也要好好沉靜一段時間找回寫作這兩部作品的初心((近期陷入瓶頸#

然後還有我欠的一堆債......我一定會想辦法還得QQQ

請大家再多等等我((如果還願意的話#



近日正在忙場次,忙完有餘力可能會開新坑......但就不是松/MHA了

评论
热度(1)

© 苒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