苒殤

∣人生這杯茶,氪金三匙糖。∣

主文【圖文轉職中】。
CP雜食,冷坑大王,雷包教主。

戀與製作人 ‖ 陰陽師 ‖ MCU ‖ 銀魂
近期是陰陽師跟許太太(*˘︶˘*).。.:*♡

‗‗‗‗‗
坑待填↓
銀魂/おそ松さん(阿松)/
Yuri!!! on Ice/MHA_我的英雄學院

【MHA】洗澡得到的腦洞-1

#如題(。)

►灰姑娘PARO(CP應該是轟出吧?)

►角色:

 轟→王子

 出久→灰姑娘

 爆豪→後母

 上鳴、切島→兩位繼姊

 歐魯麥特→神仙教母

 飯田→挨家挨戶送鞋給千金試的皇家總管


【試鞋ver.】

  皇家總管飯田天哉得到了王子的命令,得用著天鵝絨縫成的紅色軟墊承著鞋號有些偏大,看起來似乎不像屬於女子之腳的玻璃鞋,挨家挨戶地拜訪各個千金。

  王子真的有想要找到這鞋子的主人嗎?雖然知道臆測上頭的人內心的想法並非一個好總管應有的行為,但想起轟王子的神情,他還是認為王子只是口頭說說而已。

  不過既然他已領人薪水,還是要乖乖辦事吧?哀嘆了一口,飯田認命地敲響眼前的木門。

  ——叩叩叩。

  「混帳小子給我去開門!」門內傳來了一道頗大的嗓音,雖然只是乍聞聽見,但飯田總認為聲音的主人脾氣應該不怎麼好。

  「來、來了?」伴隨推門的咿呀細響,一道與剛剛有天差之別的嗓音諾諾地響起,飯田低頭一看,眉頭也沒那麼皺了,「您好,您是這家的千金嗎?我是奉王子殿下的命令——」

  「Deku滾開!」話還沒說完,飯田就見眼前的人被猛地撞到一旁,聲音罵咧咧的,是最早那道聲音的擁有者。

  「呃、她……您是?」飯田快速一動,扶起了被撞開的人後,又一臉從容地回到原地,雖然內心有些摸不著頭緒,但他的表情仍是非常淡定。

  「我是這家的夫人,我聽說了,您是奉王子殿下的命令過來的吧?」訥訥應了聲是後夫人便扯高嗓子喊了兩個名字,語氣平淡神情高傲,「總管這邊請吧,那臭小子只是下人,我們府裡的千金在這。」

  「啊、好的。」世家貴族裡總有些難以述說給外人聽的醜聞秘辛,飯田只是奉令執行任務而已,也沒想要多理會,歉然地朝剛剛那名少女微笑,便跟在婦人的身後往客廳的方向前去。

  ◆

  ——客廳。

  「你倆個臭小子都聽清楚總管是來幹嘛了吧!」

  「是的。」

  聽見了兩名少女的回答,爆豪感到非常的滿意,首先指向雖然上身挺直,但兩腳叉開坐得一點都不淑女的切島,「就你了,你先試!」

  「啊?我?為什麼不是上鳴!」雖然嘴裡抱著怨,但切島還是很懼怕爆豪的暴力的,只好伸出纖纖……他赤裸的腳,優雅而緩慢地放入有些冰涼的玻璃鞋內——

  「好痛好痛,我穿不下!」放入的瞬間,切島便覺得自己腳趾頭的部分彷彿快要被擠壓變形了,正想把腳抽出來,卻見爆豪橫眉豎眼地伸出手朝自己的腳而來。

  「爆……爆豪?」

  「穿不下?」一字一字地說著,切島感覺自己的背脊有些發涼,接著爆豪笑了,「穿不下的話,就將腳趾炸掉吧!」

  「欸?」切島不由得愣了一下,隨即開口反駁:「等等,我如果硬化的話,你怎麼炸得掉我的腳啊!」

  「你丫的廢話一堆。」爆豪啐了一口,也不理會一旁皇家總管越發難看的臉,只是端著劈啪作響的手,「努力穿起來,不然我會弄到你沒法硬化為止。」

  「你有病啊!」

  「誰理你,給我穿!」

  說罷,兩人意見不合地就地開打。

  ……

  ……

  徹底被遺忘的上鳴,一臉莫名地坐在一旁,「欸?……我呢?到底要不要試啊?」




  ——fin(?)

【後記】

  這篇真的只是洗澡洗出的腦洞,我不知道我會不會續寫哈哈哈哈哈(

  然後雖然CP是標轟出,但我真心只是想寫咖醬的逗比日常(喂#

  關於王子與灰姑娘與神仙教母……請大家喂食我吧TTTTT((好意思?!  

评论
热度(15)

© 苒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