苒殤

∣人生這杯茶,氪金三匙糖。∣

主文【圖文轉職中】。
CP雜食,冷坑大王,雷包教主。

戀與製作人 ‖ 陰陽師 ‖ MCU ‖ 銀魂
近期是陰陽師跟許太太(*˘︶˘*).。.:*♡

‗‗‗‗‗
坑待填↓
銀魂/おそ松さん(阿松)/
Yuri!!! on Ice/MHA_我的英雄學院

【MHA/轟爆】我的火爆嬌妻02(系列段子)

▕ CP:轟 焦凍x爆豪 勝己 

 ►歡脫&寵溺向

 ►粗口有,每章都短短的

 ►閃瞎單身狗的兩個現充(。)

 ►冷情悶騷總裁vs純情驕縱翹媳婦


前文走此 ➤➤➤ 01



        02

 

  爆豪勝己是個討厭冬天的人。

  也不是說怕冷,只是因為「個性」的關係,所以一到冬天就特別麻煩。

  使用能力還得先「熱機」這件事對爆豪來說,實在浪費心神又讓人煩躁。這樣說好了,爆豪天生就是個說風就是雨的人,他為人的信條大概是“Just do ——”呃,知道意思就好,沒有打廣告的意思。

  這特質嗎,講好聽點叫直率較真,說難聽一點就是太過衝動不動腦子。

  不、也不能這樣全盤否定,爆豪確實是個聰明的人,只能說……性格有那麼一點缺陷?

  是吶、平時性格變不怎麼好了,一到了冬天之後更整天繃著臉咬牙切齒,活脫脫像是被全世界虧欠一樣。

  細聽還能聽出牙齒微微打顫的聲音。

  「爆豪你很冷嗎?需不需要——」這廂,轟正想說話,但爆豪沒讓他說完,只是抬起一雙三角眼瞪著只穿著一件長袖就捱得住這徹骨寒冷的青年,「老子、老子才不用你同情!」。真坑爹,這傢伙自帶控溫裝置,冬暖夏涼,簡直開掛。

  「真的不用?」左手一個使勁冒出了陣陣熱氣,光看就讓人心頭一熱,真想撲上去啊……不、不行!爆豪勝己你的尊嚴呢、不過只是個超強寒流,要以壓倒性的氣勢——

  「現在沒人在跟你比賽。」「啊?」

  見對方一瞬間呆住,轟只是嘆口氣將繞在脖子上的圍巾拿下來,仔細地替爆豪圍上,「別逞強了,感冒很麻煩的。」

  「喂!」

  「走吧、例行巡察的時間到了吧?」不理會爆豪的叫喊,轟一臉自然地拉過爆豪的手,習慣地似乎做過上萬遍一般,「喔、你今天的手比較涼呢。」果然會怕冷吧?

  聽到轟的發言,爆豪的臉猛地漲紅,他感覺自己被嘲笑了,被一個男人嘲笑了,即便他是——不行,他受不了!手擱上淺色的圍巾,碰碰碰數響後,又是初時那副單薄的穿著。

  「爆豪。」

  「老子自己走!」赤紅的眼瞇成線狀,臉色極臭,「——爆速.渦輪!」

  一陣煙硝後,轟瞅了瞅沒啥人煙的街道,接著歛下眼看著地上只餘指甲片大小的布料碎片,神色不明,「那個傢伙。」



  ◆



  「轟……我要喝水。」嗓子難聽地簡直像是鴨子似的,不、說不定鴨子的聲音還比這傢伙現在的好聽,不過據說笨蛋是不會感冒的,爆豪感冒了,代表他至少不是笨蛋?

  「你、不要偷偷罵我是笨蛋。」會讀心啊?轟的表情有一瞬崩解,但又隨即恢復一副淡漠模樣,仔細地替爆豪貼上退熱貼後,他整了整袖口,「醫生等等過來,我去買個東西,你要什麼?」

  「辣味仙貝。」講完被轟回了句感冒的人要忌辛辣,於是只好訥訥改口要布丁,「布丁是吧?我知道了。好好休息,乖乖等我回來。」

  「轟、焦、凍!你當我是狗啊!啊?」轟!沒想跟他計較,只是擋住正面朝自己襲來的爆炸,也沒再多花力氣抵銷其餘的攻擊。因此白煙散去後,便是一片打通的牆,直通客廳,自牆面剝落的石塊散得到處都是,整間房裡霎時粉塵漫漫。

  無奈地再次回到床旁倒了一杯水遞給不停咳嗽的爆豪,轟指著一片頹圮,「好了這下能乖一點了吧?」

  「啊、喔。」似是也知道自己做得太過了,爆豪愣愣地點點頭,轟揉了揉對方有些硬的頭髮,刺刺癢癢的,心裡一片暖和。

  整天跟個刺蝟似的,也不會溫和些。啊、不過如果爆豪勝己變成那種傢伙,那就一點意思都沒有了。想著想著,轟笑了笑,自己是否有些受虐體質呢?


  等轟在超市買完日常用品與近幾日的食材,及爆豪要求的布丁後,他掂著隱約變輕的錢包忽然想起一件事,「酬金……」這個月還有幾筆案子的酬金還沒撥下來呢。

  轟忽然有些頭痛的按了按太陽穴——天寒地凍不打緊,但媳婦一個不愉快,就哼哼鼻地三兩下炸了牆拆了房啊。

  這日子……這日子簡直沒法過!

  雖然他算得上是個富二代,但現實於他還是挺骨感的。

  歛歛神,沒一會兒,轟似是想了個通透,清楚再多的抱怨也沒有用,只好噓吁了一口氣,接著緩緩拿出電話撥號,「喂、混蛋老爸,是我……」




  ——fin.



【後記】

  我就喜歡看咖醬撒(爆)潑(嬌)

  我覺得他們兩個住在一起,房子修繕費一定忒貴<<<而且90%都是咖醬弄的((###

  覺得轟總的家產總有一天會被耗光。

  

  要知道轟總排行老四,常理上他拿到的家產的最多只有1/4,沒有更多,只會更少吧?

  除非No.2真的喪心病狂到將遺產全立給轟總((好吧、關於這個我沒意見XD

  但眼下……你爹還活著,媳婦依舊天天鬧騰。所以你還是好好賺錢吧……

  

  加油、轟少年!!!




评论(3)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苒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