苒殤

∣人生這杯茶,氪金三匙糖。∣

主文【圖文轉職中】。
CP雜食,冷坑大王,雷包教主。

戀與製作人 ‖ 陰陽師 ‖ MCU ‖ 銀魂
近期是陰陽師跟許太太(*˘︶˘*).。.:*♡

‗‗‗‗‗
坑待填↓
銀魂/おそ松さん(阿松)/
Yuri!!! on Ice/MHA_我的英雄學院

【原創】灰姑娘


2月25日


  這大概是他看過最漂亮的裙子了!半透明的蕾絲垂墜在下擺,正面長度刻意縮短,並加上黑色網紗作為襯裡,使腿部的面光處與背光面對比變得強烈,讓穿上它的人都能擁有一雙修長傲人的美腿。


 

3月10日


  拿到薪水了。

 

  興沖沖地推開了精品店的玻璃大門,像是第一次和戀慕的對象出去玩一般躁動不已。他把皮鞋擦得黑亮,特地換上在特賣會時下殺五折原價要上萬元的昂貴領帶與西裝,但似乎許久未穿了,看上去有些褪色與不合身。

  

  「先生,請問你需要什麼嗎?」

  「那個、請給我模特兒身上的那條裙子。」簡單的語句他竟說得有些不通順,緩了緩氣息才完整地發出最後一個音節。

  之後的細節他早已不清了,只是雙手揣緊紙袋飛了似的跑回了自己的住處。不大的空間內並沒有什麼擺飾:純白矮櫃緊靠在金屬構造的單人床旁,老舊的映像管電視機放在牆的對角,一旁有前幾天才剛換上的鮮花。

  將房裡的小凳子拉到了盥洗室中,他先是將新買來的裙子放在腰間比劃,然後穿上。

 

  「還是太胖了。」站在凳子上對著鏡中映照的身影,他說。

  身上的裙子是M號的,臀部、大腿是沒什麼問題,但骨盆太寬,導致暗扣怎麼也扣不上。

  摩挲著乾癟並微微凹陷的腰身,他哼了哼仍舊感覺不滿意。

  不久,他啊了一聲,想起什麼似的奔回房裡;在床底下翻找一會後,拿出了一件塑身馬甲,將抽繩拉到最緊,扣子終於「喀」地一聲合上。

  「還好有這個,因為如果尺寸再大一號的話長度就不好看了。」關節清晰突起的手掌握成拳狀反覆敲打著髖骨,「啊啊、如果是可愛的女孩子來穿就好了!」

 

3月15日


  經過再三思考後,他下了一個決定,要於即將迎接的二十五歲生日送給「他」一個大禮。

 


3月18日


  「呵、真是太棒了!」,他赤著腳站上凳子,望著腰側對稱位置上不住往外溢出腥紅液體的窟窿,這次不用借助塑身馬甲裙子也扣得上了。

  混濁的雙眼直盯著鏡中的身影——如同電影的慢動作,深褐的血跡在純白的裙襬染拓上濃艷的花紋。

  他蒼白的手指在粉盒上勻了一會,在顴骨塗抹兩道粉嫩的紅暈,最後,畫上大紅的唇彩。

  「就快了。」回饋在耳裡的低沉的嗓音讓他不驚覺蹙緊眉頭,遂壓抑聲帶拔高嗓音道:「再一點就好!」


 

3月20 日


  將注射過後的針頭任意丟棄在一旁,他再次穿起裙子,踮起骨骼筋脈分明的腳掌,在滿室狼藉中緩緩舞蹈。

  已然尖細的嗓音高唱著,「在瘋狂的日子裡,我將成為她。」

             

3月31日


  拔下了女人的高跟鞋,他迫不及待地穿上,「只有我能穿玻璃鞋。」

  不過由於不合腳根本走不了路,他眼也不眨地削掉了腳趾頭,雖然踉蹌了幾步,但很快就適應,畢竟他練習穿高跟鞋已好一段時日。

  「就是明天了。」尖細的嗓音如是說,腰間的布料早已找不著一絲白色的纖維,黑沉沉的錮在流著膿的傷口上頭。  

 


4月1日


  「你快看啊!我也是個可愛的女孩子了!」擦著黑色甲彩的手撫觸著男醫師的臉,他的聲音好甜好甜,「別怕啊!先回答我,為什麼你要跟那女人結婚呢?」

  「你迷戀她哪裡?」拿刀的手猛地劃下,他舉著女人的斷肢,「沒關係的,我會全毀掉的。」  

  

  「王子,只需要喜歡灰姑娘就好。」



===

順便發個請假公告,這兩週會忙場次的事

3月底才會恢復正常更新><,不好意思~

评论
热度(5)

© 苒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