苒殤

∣人生這杯茶,氪金三匙糖。∣

主文【圖文轉職中】。
CP雜食,冷坑大王,雷包教主。

戀與製作人 ‖ 陰陽師 ‖ MCU ‖ 銀魂
近期是陰陽師跟許太太(*˘︶˘*).。.:*♡

‗‗‗‗‗
坑待填↓
銀魂/おそ松さん(阿松)/
Yuri!!! on Ice/MHA_我的英雄學院

[日常?松相關?]

前陣子寫的那篇喀啦歐搜的r15〈魘〉

除了這裡有放之外,我也有將文章放到湯不熱上面~

然後前幾天有人跑來問我說可不可以將它翻譯成英文,我答應了~


校稿過程真的滿有趣的XDD

因為英文並不是母語的關係,我有些詞看了滿久的~

總之,現在英文版出來啦!!!!((轉圈灑花))

有興趣的人可以戳去湯不熱看喔→(yeeee)


然後還沒看過文章的可以走下面↓

(對的,我是原文章)


评论
热度(1)

© 苒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