苒殤

∣人生這杯茶,氪金三匙糖。∣

主文【圖文轉職中】。
CP雜食,冷坑大王,雷包教主。

戀與製作人 ‖ 陰陽師 ‖ MCU ‖ 銀魂
近期是陰陽師跟許太太(*˘︶˘*).。.:*♡

‗‗‗‗‗
坑待填↓
銀魂/おそ松さん(阿松)/
Yuri!!! on Ice/MHA_我的英雄學院

【阿松_小松先生】冬(長兄松)

  「欸欸カラ松,你這傢伙有找到工作了嗎?」窩在暖爐桌中的おそ松將臉整個攤在桌面問著正在一旁撥著瀏海的弟弟。

  「工作嗎?哼哼、no plan!」カラ松看著自家的大哥許久,然後轉開臉揚起下巴看向遠方道。

  「不要這樣子啊、痛發言。」おそ松挪挪身子試著將臉湊向桌子中間的點心盒,藏在桌子底下的手完全沒想要伸出來的意思。

  正當他身長脖子到快抽筋好不容易要碰到那扁圓的橘色果實時,一隻比自己膚色稍微黝黑些的手把它拿了起來……

  おそ松移動了眼珠子望向擋住吊燈的身影,那人的面龐大半被影子啃食,看不清神情,只隱約瞧見對方的粗眉有些下褶,像是遇到了困擾。

  這時那人開口了,「おそ松你這是想要吃橘子嗎?那就坐起來吧!」

  「不要,好麻煩啊、而且弄完手還會黏黏的。」おそ松瞥了カラ松一眼,又將身子縮回桌上,繼續蠕動著身體朝另一顆橘子奮鬥。

  

  「哎、我們的大哥真是的,這麼懶可不行啊!還好這時他還有可靠的弟弟……」其實那廂カラ松又在說什麼痛發言,おそ松並沒有細聽,只是想著啊啊改天應該請大褲衩發明自動剝橘子暖爐桌,肯定會大賣的,嗯……至少尼特們會很愛。

  「兄さん,張嘴。」

  正當おそ松努力了許久想要放棄時,突然聽到了身旁傳來了カラ松的聲音,他想也沒想,條件反射地照著對方的話語張開了嘴——「唔——」舌頭與牙關頂到了一片弦月型的物體,將咬合面閉合時,甜汁與微微酸澀的口感透過舌尖的味覺感受器傳上來大腦,不過瞬間,おそ松便反應過來——那是橘子。

  等等等、等,カラ松餵我吃橘子?

  「嗯?還要嗎おそ松。」似乎將おそ松瞠大眼睛的反應誤解為還想繼續吃,所以用沾到了汁液的手將袖子往上臂推了推,準備將橘子分成更多瓣狀。

  「カラ松你——」おそ松原本張開嘴想要解釋什麼,但後來只是揚起嘴角,「好啊、那麻煩你了。」

  ……

  ……

  「好了,張嘴。」

  「……吃橘子就好,你不要舔我的手指頭。」

  「欸、這樣カラ松你等等就不用洗手了啊!」

  トド松回來時,看到的就是這幅畫面,自家長男與二男的橘子餵食秀……

  他吁了一口氣拿出手機,悄悄地從門縫伸進去喀嚓幾聲,將其過程全都放上Twitter,表情竟很是扭曲。

  「可惡、不要在家裡秀恩愛啊!」

评论(2)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苒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