苒殤

∣人生這杯茶,氪金三匙糖。∣

主文【圖文轉職中】。
CP雜食,冷坑大王,雷包教主。

戀與製作人 ‖ 陰陽師 ‖ MCU ‖ 銀魂
近期是陰陽師跟許太太(*˘︶˘*).。.:*♡

‗‗‗‗‗
坑待填↓
銀魂/おそ松さん(阿松)/
Yuri!!! on Ice/MHA_我的英雄學院

【銀魂_銀時中心/默】01

01


  那個男人很奇怪,總是在向陽處的坡頂一待便是一天,有時是不知在想什麼地望著天空,偶爾把弄著腳旁的野草,更常席地而躺閉著眼睛不知是在想事情亦或是睡覺。

  他並沒有想過要去打擾那名男人,在這偏荒之地,求溫飽都嫌困難,他並沒有多餘的精力去探究他人的隱私。

  但他也知道,不只是自己而已,這裡的人都對著這個男人感到好奇。

  在這裡犯罪並不是什麼稀奇的事,因為這裡的人全都是罪大惡極的傢伙,若不是政府為了樹立良好的形象,而推行了一個奇怪的政策將所有重罪之人都關押到這窮鄉僻壤,只怕他們這群人一生都得在暗不見天日的牢獄中度過餘生。

  來了這裡的生活其實和獄中並沒有什麼不同,同樣要做勞役,手腳依舊帶著鐐銬,巡守之人總是不時地在他們四周走動……

  要說真有什麼改變,大概是能日日見到廣闊的天空了吧!

  雖然原本在城中監獄的日子,並不是沒有到戶外過,但機會總是太少,甚至好幾個月還沒能踏出充滿霉味與溼氣的建築一次,以至於他們對於外頭,尤其是陽光抱著極大的渴望,卻也不怎麼記得陽光的樣子。

  也許隱隱約約仍記得被照耀時暖暖的熱度,但真要形容樣子,卻只能徒張著嘴什麼也說不出來。

---

每章都短短的 抱歉m(_ _)m 因為我想好好醞釀這篇

评论
热度(2)

© 苒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