苒殤

∣人生這杯茶,氪金三匙糖。∣

主文【圖文轉職中】。
CP雜食,冷坑大王,雷包教主。

戀與製作人 ‖ 陰陽師 ‖ MCU ‖ 銀魂
近期是陰陽師跟許太太(*˘︶˘*).。.:*♡

‗‗‗‗‗
坑待填↓
銀魂/おそ松さん(阿松)/
Yuri!!! on Ice/MHA_我的英雄學院

【BH6】ㄦ童十五題──鼓起來的臉頰

╳【警告】請準備好墨鏡,這是甜膩向

╳我就是想寫 弟控 啦啦啦啦啦((灑花))

╳它絕對很ooc(艸)

 

  

---

  「Tadashi!」傳入耳的喊叫聲有著明顯的喜悅,他轉過身看向朝自己跌跌撞撞奔來的身影。

  「慢慢來,Hiro。」在對方跌倒的瞬間,Tadashi眼明手快地接住男孩倒下的身子。

  「我跟你說喔,今天我在班上被老師稱讚了欸!」紅撲撲的雙頰漾著興奮,真像一顆會跑動的蘋果,Tadashi低頭看著在自己懷中手舞足蹈的男孩,心中不禁湧上這種想法。

  便是再怎麼聰明的孩子,在這個年紀被師長稱讚還是會很興奮吧!Tadashi這麼想著,臉上卻不動聲色,「喔、那是為什麼呢?」

  「因為我這次又拿了第一名!」有些害臊地扭扭身子,Hiro又道「連續三次了喔!老師要其他同學以我做榜樣好好學習。」

  「這樣啊!」Tadashi摸摸弟弟的頭,嘴角悄悄上揚,「沒想到我家小鬼這麼厲害哪!」

  「當然,我可是Hiro Hamada!」丟下意義不明的宣告後,男孩便從兄長的胸前逃開,Tadashi看著逐漸遠去的小小身影喃喃道「……聰明是好事,只是不要被眼紅的人欺負才好。」

  「噢、對了,Tadashi接著!」聞聲他抬起頭,一道拋物線向自己劃來,他伸手抓住,這是──有著動物筆套的鉛筆?

  「老師說獎勵我考第一的獎品,有兩支,河馬的就送給你了。」Hiro回過身朝哥哥擺擺手,接著又一蹦一跳地離開。

  

  「嘿、你拿什麼的?」

  「貓的。」

  「那為什麼給我河馬的?」

  「不知道──我覺得你挺適合的,就選了。」

 

 

───

 

 

  「我就知道你在這裡。」Tadashi身子半彎,將頭探進拱形的水泥洞中。

  「Tadashi。」微帶抽噎的嗓音從眼前將頭埋在膝蓋上的男孩傳來,他小心地進入洞中坐到了弟弟身邊。

  「怎麼了?」Tadashi擔心地出口詢問,但久久沒聽見回應,突然,他注意到了弟弟緊緊攢在手中的東西。

  「Hiro你……」他一手奪過弟弟握在手中的東西──一個破碎的機器人。

  「誰做的?」Tadashi有些生氣地問道,他有多麼清楚Hiro何等珍惜這個他第一個製作出來的機器人,現在它卻變成這樣,難怪很少掉淚的男孩哭得跟小花貓一樣。

  「嗚、我不…知道……」胡亂抹著臉上的淚水,Hiro試圖搶回Tadashi手上的東西,但他卻故意將手抬高躲掉自己的手,「Tadashi!把它還給我。」

  「不、要。」Hiro看見兄長朝自己丟下一抹微笑,接著將身子鑽出洞外,「我把它修好再還給你。」

  「Well……記得順便幫我加強一下,我之後還想拿它去參加機器人戰鬥呢!」Hiro無奈地跟在哥哥身後鑽了出去,雖然嘴上仍在碎念著,但溢出眼角的淚水卻不再滑落,而嘴角也悄悄揚起。

  …

  …

  …

  「Oh my──Tadashi你到底幹了什麼?」驚嚇的吼叫聲從樓下傳來,接著樓梯傳來一陣雜沓,門在數秒後被大力推開。

  「Hey buddy!」Tadashi從容地朝氣呼呼朝自己衝來的弟弟招手。

  「解釋!」Hiro啪的一聲將他修好的機器人放到桌上,只聽它像是跳針一般一直重複著「Hiro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小鬼。」

  「不喜歡嗎?」將椅子轉向弟弟,Tadashi有些無辜地眨眨眼,「不然改成『小天才Hiro是我最驕傲的弟弟。』怎麼樣?」

  「才不是這個問題。」Hiro的臉因為生氣而鼓了起來,紅撲撲的臉頰配上氣紅的小兔子眼睛,真想馬上拍下來──等等、現在還是不要再刺激他的小弟好了,萬一惹哭他就麻煩了。

  「好吧、好吧……我把它改掉就是了。」見弟弟眼角的濕意越來越濃重,Tadashi連忙伸手討饒。

  「討厭鬼Tadashi,不准再亂來!」一把將機器人塞進哥哥的手中,Hiro丟下一句「我去組裝其他機械。」便離開了。

 

──「是你們弄壞我弟弟的機器人嗎?」

──「你……我知道你是那傢伙的哥哥對吧!還不是那小鬼太囂張了,我看他那麼珍惜那個機器人,才想說要給他一點教訓。」

──「對啊!還有……別以為你年紀大我們就會怕你,你……別再過來了喔!」另一名少年語帶驚恐地望向朝自己走來的身影威嚇道。

  眼前的兩個傢伙還真是長著一副典型的配角臉啊!Tadashi心中這麼想著,臉上卻是面無表情地逼向兩人。

──「你們最好別再那麼做。」Tadashi的嘴角緩緩勾起,「雖然我不主張暴力,但必要時那還是挺管用的,嗯?」

 

 

-──

 

 

  我的弟弟Hiro不管怎樣我都會陪著你。」重複著按著機器人胸前的開關,平淡的嗓音一再響起,Hiro一遍遍聽著,雙頰不自覺地鼓了起來,「偷偷耍帥什麼的也太裝模作樣了吧!笨蛋Tadashi。」

 

──「除了我,誰都不可以欺負我的弟弟。」

 

  「說的好像只有你能欺負我似的,咦──這什麼?」Hiro一邊回想著那天的事一邊嘀咕著,接著他又再機器人的腰側發現了一個按鈕,帶著好奇他按了下去──

 

  「Hiro是小兔子,才不是小貓咪。」

 

  「啊啊──Tadashi!」

  

  聽著樓上傳來的大叫,Hamada長男愣了一下,接著又握起有河馬筆套的鉛筆繼續在紙上書寫。

 

  誰都不可以欺負我的弟弟。

   除了我。

---------------------------------

腦洞後記:

  說好的甜文來啦啦啦((轉圈))

  哼、我就是想寫弟控,ooc我不怕((驕傲屁))

  BTW  我打甜文聽虐虐的歌 而且打得很順!((有事嗎?

  這幾天發現有退粉的情況有些小失落……

  但我不會沮喪的,要繼續,且更加努力((握拳))

评论(6)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苒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