苒殤

∣人生這杯茶,氪金三匙糖。∣

主文【圖文轉職中】。
CP雜食,冷坑大王,雷包教主。

戀與製作人 ‖ 陰陽師 ‖ MCU ‖ 銀魂
近期是陰陽師跟許太太(*˘︶˘*).。.:*♡

‗‗‗‗‗
坑待填↓
銀魂/おそ松さん(阿松)/
Yuri!!! on Ice/MHA_我的英雄學院

【BH6】ㄦ童十五題──打哈欠∕揉眼睛

╳甜向注意

╳ooc有一點

╳哥哥又要再次被警察抓走了

 

 『Tadashi、還沒好嗎?』略帶不滿的童聲從一旁傳來,Tadashi將椅子轉向,看見的是手裡還拖著毯子睡眼迷濛的弟弟。

  「喔、抱歉Hiro,吵醒你了嗎?哥哥正好想到一個改良設計圖缺點的方式,所以不小心有些激動。」他滾動椅子到了弟弟的面前,彎低身子揉了揉他的頭髮。

  『會亂掉的啦!不要亂碰,還有這樣子會變笨欸!』Hiro有些生氣地打掉兄長的手,『那你想出了什麼好點子,如果我認可的話,我就不計較你吵醒我這件事。』

  Tadashi看著弟弟從一旁拖過另一張椅子坐好之後才開始述說……

  「我一直在想著要怎麼減輕機體的重量,原本是打算用鎂鋰合金的,但用了又會和其他構想衝突到,所以我剛想到了要用碳纖維!」Tadashi語到激動處還忍不住站了起來。

  『你就為了這個吵醒我?』Hiro不耐地抹抹臉,『算了,我要去睡了、你小聲一點。』

  Tadashi看著弟弟走向床的背影,一股惡作劇的念頭在內心形成,「欸、我忘了說,Hiro你本來的頭髮就亂得沒有章法啦!就算我不揉它還是一副可以讓鳥築巢的樣子,然後你太聰明的話,哥哥我會很困擾,你可以笨一點啦!」

  『臭老哥!我以為洗過頭有比較柔順一點的。還有、我聰明才能幫你的忙啊!要感到榮幸,然後、我真的要睡了啦!』Hiro悶悶的聲音從被子裡傳來,Tadashi不免無奈地笑了出來。

  「好了,我也來睡好了,雖然我是大學新鮮人,可是明天的課也很早。」Tadashi誇張地伸直雙臂嘆了一口氣,然後往床的方向走去……

  

  Hiro感到床另一半傳來陷落,接著一雙手臂將自己抱緊──

  『Tadashi、你怎麼跑到我的床上來了?快下去、你的床在那邊啦!』不悅地睜開眼往上一看,映入眼簾的是兄長一臉滿足快要陷入沉睡的神情,Hiro覺得很火大。

  「欸、不是吧!別這樣Hiro,哥哥現在很累,所以我要睡了。還有你明天不是要上課嗎?已經3點多了欸,乖乖睡覺好不好。」用力抱緊弟弟小小的身體,剛好嵌合他的胸前,是具抱起來剛剛好的抱枕。

  『欸、喂!』Hiro試圖推開兄長,最後發現怎麼使力都無動於衷,只好嘆了口氣認命地閉上眼睛。

 

  …

  …

 

  又是嶄新的一天,橙黃中隱約帶著幾分純白的曦微無聲地灑落在Hamada一家的窗戶之上。

  此刻這對相差七歲的兄弟正用著同樣睜不開眼的模樣在刷著牙。

  「Tadashi……你不是說你今天要提前去研究室嗎?哎、你那臉是怎麼回事?」Cass看了看時鐘,決定去提醒一下兄弟倆他們快來不及了,於是她往浴室的方向走去。

  Tadashi揉揉眼回過身看向正站在盥洗室門口的Cass阿姨,「喔、昨天晚上被一隻巨大的蚊子叮了。」

  「要不要緊啊?記得擦藥知不知道!」他收起牙刷走了出去,耳邊是Cass阿姨有些擔憂的提醒。

  

  「沒關係啦、它過一會就消了。那、我先出門了!」

  「好、路上小心!」Cass回應道,接著轉過頭看向仍一邊打著呵欠一邊緩慢刷牙的Hiro,「那你的臉又是怎麼回事、Hamada弟弟?」

  『嗯……』Hiro仍未清醒的臉皺著眉頭想了一下,『大概是很大隻的蒼蠅吧!』回應完,他轉開水龍頭,用大量的清水將臉潑濕──總算看起來比較清醒一點了。

  Hiro擦乾臉,走進廚房並拿起桌上的早餐,向Cass阿姨道別,『我去學校了喔!』

  

  「好、路上小心!」Cass看著兄弟倆消失的方向想著,是該買新的殺蟲劑的時候了。

 

  而此刻正在趕往學校的兄弟不約而同的摸了摸臉上的紅印,心想:「我絕對不會再跟那個傢伙再一起睡覺了!」

评论(8)
热度(21)

© 苒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