苒殤

∣人生這杯茶,氪金三匙糖。∣

主文【圖文轉職中】。
CP雜食,冷坑大王,雷包教主。

戀與製作人 ‖ 陰陽師 ‖ MCU ‖ 銀魂
近期是陰陽師跟許太太(*˘︶˘*).。.:*♡

‗‗‗‗‗
坑待填↓
銀魂/おそ松さん(阿松)/
Yuri!!! on Ice/MHA_我的英雄學院

【浮光】

  拖到今天才能拿卡,零零总总约莫70抽吧。
  
  顺手打了一些约会和电话的感想(非常主观、起床时打的逻辑0)
  
  理性讨论、一起伤心欢迎(´・ω・`)
  
- - -

  其实拿卡之前我就先去看过文字版约会了,但听语音果然不一样。
  
  先是电话……很明显的声线不同,恰到好处的温和疏离,不是我认识的许墨。
  
  我认识的许墨会在我讲出困惑时压抑不了喉间的轻笑;会在我伤心失落时将话语暖成午后的阳光;在恼怒时柔了嗓子抚顺像碰着静电而乱炸的毛。
  
  Ares也是……声音沉了些,可是我知道是他,还保有一些两人之间的种种,深埋在冷漠无情底下的压抑其实一点也没掩盖,掀开那层皮囊便昭然若揭。
  
  但浮光裡的,不是我认识的许墨,亦不是冷漠对我的Ares。
  
  跑了约会更是。 那些细碎微小而美好,只有我记得;冬雪逢春消融,浸湿的土壤荒芜,新芽都没冒。
  
  很明显的感受,我不知道以后是不是,但至少在此时,他所讲的每句话都有细心拿捏,连戏弄的精准计较……确实如他所言,只是合作对象。
  
  没和他一起放风筝老实说我鬆了口气……因为我也不能接受这样的许墨(Ares)。风车断裂他仍处变不惊,顺手拿过一拆一装又製出新的,他的眼底还没有温度,他对这个世界除了目标满不在乎……让我感觉很陌生。

  我还是想念他,与人进退得宜,却只将纵容纳在眼底,然后垂眼轻声在耳边喊小傻瓜、小馋猫的那位许墨。
  
  忘了讲,约会裡头说可能以后将产生非合作之外的联繫,这点我不能斩钉截铁说不会。 但至少不会这麽快……再等等吧。
  
  再等等吧

评论
热度(7)

© 苒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