苒殤

∣人生這杯茶,氪金三匙糖。∣

主文【圖文轉職中】。
CP雜食,冷坑大王,雷包教主。

戀與製作人 ‖ 陰陽師 ‖ MCU ‖ 銀魂
近期是陰陽師跟許太太(*˘︶˘*).。.:*♡

‗‗‗‗‗
坑待填↓
銀魂/おそ松さん(阿松)/
Yuri!!! on Ice/MHA_我的英雄學院

【許墨生日快樂】寫給許先生的情書

致許墨:

  第一次給人寫情書,獻給了偶然得知,意外相遇,如今深深著迷的你。

  你說你生命中的美好幾乎都與我有關,但不是這樣的,與你相遇才是專屬於我的美好。  

  想對小時候的你說,多點快樂,孩子的外表卻總下意識地壓抑住屬於孩提的懵懂天真,如果可以,我想給你一個擁抱,陪你下國際西洋棋,也陪你踢足球,只希望你能少承受些陰暗與沉重。

  如果可以,我還想與青少年時期的你相遇,成為你的同學——伴隨著窗外颯颯的樹葉聲,走過你曾走過的長廊;我反覆溫習著枯燥乏味的學科知識,耳邊傳來的是你又替學校爭光的傳聞;偶然間在樓梯轉角相遇時,鼓起勇氣向你說聲:你好,許墨同學。

  想和現在我所知悉的你走過更多更多的以後。

  每天一句簡單的問候。

  出門在外十指緊扣,回家時擁抱著說聲「我回來了」。

  學會包容而盡量避免爭吵,因為相遇是多麼的不容易。

  很多人並不理解你的好,認為你有距離感,嘴上說著些好聽的話,卻不曾走心。

  不是的,正因為我所知道的你,失去太多,再次擁有卻又失去讓你心慌,因此你才推開。

  但不管是誰都有懦弱的,即便只有些許,我想成為那個給予你溫暖的人。

  我會陪你去克服,勇敢地去接受那些沉重,在你猶豫不決時貢獻出懷抱,親吻你的面頰讓你安心。

  不許期限,只希望之後能陪你度過四季流轉,一直一起。

  親愛的許先生,生日快樂。

评论
热度(5)

© 苒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