苒殤

∣人生這杯茶,氪金三匙糖。∣

主文【圖文轉職中】。
CP雜食,冷坑大王,雷包教主。

戀與製作人 ‖ 陰陽師 ‖ MCU ‖ 銀魂
近期是陰陽師跟許太太(*˘︶˘*).。.:*♡

‗‗‗‗‗
坑待填↓
銀魂/おそ松さん(阿松)/
Yuri!!! on Ice/MHA_我的英雄學院

【恋与制作人|冬日记事】上(许墨&白起的回合)

[方便這邊的太太們閱讀,文字有經過轉換,習慣看繁體中文的太太們可以從臉書上看→戳我

▶给许、白、李、周四位太太们的小甜饼。

▶小短打,寒冬,你以及男人们的占有欲(?)
▶顺序什么的就照漫步的那张吧。

===

[许墨]

1.
  或许这就是人与人之间的差距。

  当你一边感叹着春天怎么还不来,一边将自己裹得和准备冬眠的熊没两样时,脑科学权威、天才科学家许墨许先生,依旧一身白色实验袍内搭一件看起来不怎么厚实的高领黑色毛衣。

  这难道就是江湖中传说中的要风度不要温度,他真的不冷吗?

  「不。」许教授笑了笑,上前将娇小的躯体拢进怀中。

  正当你感到胸膛的温度有些灼人时,又听他说:「而且似乎有些热。」
 

 

2.

  今日是难得的约会,即便老天爷不给面子,你还是咬着牙换了件看得身形线条,但却极有可能让自己冻成冷冻面条的约会战斗服。

  不过当你自信满满地出现敲开了许墨的门时,许教授那双好看的眉一瞬间便蹙了起来,只见他匆匆将你拉进门,并回卧室取了东西出来。

  喔……你记得这件外套,还曾在内心猜测过这或许是许教授最厚的外套,现在它正被其主人批在自己的身上。

  「……许墨?」

  「今天就穿它。」许墨微微一笑,「虽然你特地为我打扮了一番,我很开心……」

  「但是若不小心让你感冒了,我也会难受的。」说到这,他瞅着那双从裙摆下探出的腿,敛了敛眸,话语轻的像是暗夜里的呢喃,「……好像还是露太多了。」

  「许墨你刚有说话吗?」

  「没事,走吧。」

  下次……或许该将那双腿染上些墨色。
 
 

  

===

[白起]

1.

  Evol特警,江湖人称能爬窗就不走门,能够飞就不走不搭车(但爱车小黑除外,而且还会开的风生水起)的白起,白警官,今天竟然表现的宛若模范市民,乖乖的摁了门铃。

   「啊,学长?」你看了看桌边的小时钟,距离他们约的集合时间还有五分钟,「抱歉啊、你可能得再等我一下。」

  「你别急,是我来早了。」顺着对方的好意坐了下来,白起垂着眸,脸上没什么表情,但眼底似乎快速划过几瞬微光。

  「我好了,可以走啦学长。」

  「你……就穿这样?」

  「嗯。今天有一个重要的编辑会议,所以得穿正装。」她点点头,稍稍扫过自己的穿着,有什么问题吗?

  「会着凉……去换一套。」白起叹了口气,「正装的话,另外用袋子装。」

  「欸……可是快要迟到了。」

  「听话,去换。」白起将掌心按在对方的肩膀,不容置喙地将她转向卧室的方向,「再说……有我在怎么可能让你迟到。」

  「学长,我这样可以出门了吗?」半晌,她再次从卧室出来,手里提着一个纸袋,身上的衣服确实看上去比较保暖了。

  「好。」思考了一会儿,白起终究点点头,「不过,你的手套呢?」

  「……我好像放在公司了。」

  白起似乎无奈的笑了声,从外套中的口袋翻出了一只皮手套,帮对方套上。

  当你疑惑为何只戴一边时,那只空闲的手便被一只温热的大手紧紧扣住,「这样就不用怕冷了……好,走了。」

  「欸?」你其实想问的是,今天不用飞的吗?

  「咳咳、我跟人借了车。」白起捂住嘴,话说得有些不自然,「比较温暖……也不用怕感冒。」

  或许是错觉,但你总觉得曾经的校霸,如今的白警官,耳廓似乎看上去有些红。

  不过,你比较庆幸的是,今天终于不用想借口和同事们解释自己发型是怎么回事了。
 

 

2.

  虽然恋语市是个会固定降雪的城市,但每回看见雪你总特别的兴奋。

  也许这跟许多女孩都有的童话梦有关,你想着不禁噗哧一笑,转头问了默默落在自己一步之后的男人,「学长你呢?喜欢雪吗?」

  「普通。」白起接了朵落下的雪花,望着其在掌心瞬间化作几滴水珠,脸上神情淡淡。

  「嗯嗯,原来如此。不过我倒是很喜欢雪。」她孩子心性地小小跑步,并从地上捧了一掌的雪白向空中洒去。

  「挺明显的。」白起跟了上去,拉过女孩的手用自己的掌心替对方暖了暖,并将脖子上的围巾绕到了对方的脖子上,「别玩过头了,小心感冒。」

  「不会啦!我现在不是有固定在锻炼吗?我没那么虚弱的。」

  「话别说太满。」

  白起的视线从那一晃一晃的银杏吊坠上往下,看着彼此交握的手,眼底是浅浅的柔色。

  他没说的是,他虽不喜欢雪,但却喜欢雪日里走在一旁笑靥如暖阳的她。

【後記】:

  李太太們跟周太太們等等我,明天還要上班,等我下班了再繼續寫,兩天內盡量補上(筆芯#

评论(1)
热度(11)

© 苒殤 | Powered by LOFTER